close

原本以為一直都作好心理準備的…

凌晨看到你傳來的簡訊,竟是主動提出分手,

身體像上了發條似的自動了起來,拿著二、三個提袋直奔你的住處,

進屋的我,冷靜的看著睡著的你,我也沒什麼好說的了,

開始收拾剩下一點點屬於我的東西…

雖然早就知道一定是這個結果了…

不然怎麼會早就搬去一大堆的東西、

不然怎麼會早就在外面另租一個房間、

不然怎麼會早就沒與你同居…

但…心還是痛痛的…眼睛灼熱的泛出淚水…但我的手還是繼續收拾,

『你在幹麻?』他終於開口但卻沒有起身

「你是認真的嗎?」努力的穩住自己的聲音,不想露出一點點軟弱!

雖然我不知道他心裡真正的在想什麼,不過他不語的默認。

「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?」

『我想要自由。』哈哈哈,這個理太好笑了!原來你一直覺得是我綁著你,約束著你!

「自由是吧!我給!!」繼續堅強的收著我的東西,他坐起身來,

『你不要這樣,你先坐下來好嗎?』

「不用,我馬上收拾我的東西就走!」謝謝你主動提了分手,雖然會很難過,可是這對你、對我都是最好的決定!!

『明天早上再收也可以呀!』

 「不用!」東西收的差不多了,我只想快點離開,卻被他拉住了

『你不要這樣…』

「分手是你提的」我退後,拜託,可以讓我走了嗎…

『可以抱一下嗎?』

「不用!」淚水止不住的流下來了…

『佳兒…』

「我沒事!再見!」

我像是逃命似的只想快點離開這裡…離開這個男人…

這種結局是最好的!不論對他、對我都是,終點就讓他到此為止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分手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l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