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表面上的沒事,不代表我真的沒事!"

你嘶吼的表情深深印在我的腦中,

『我對妳不好嗎?為什麼妳的態度要這麼強硬?』

我不說話不代表我無言!只是不知道要說什麼…尤其是在吵架的時候…

我很重視我們的感情,

不想讓吵架時言不由衷、不堪入耳、辭不達意的難聽話添加火爆氣氛!

看你激動的表情,我倒想反問你:

「那我對你不好嗎?為什麼你不能讓我多一點、寵我多一點呢?」

面對我的安靜,你挫敗的像皮球消風也靜了下來,

『反正妳對什麼事都無所謂!對我說什麼都沒感覺!!』

我當然不是像他所說的都無所謂、沒感覺,

千頭萬緒,卻什麼也不想說!

他說累了、想家了!

那表情,不但代表他無力,我也失望了!

原來我不是你可以休息的家…

我們還在等什麼呢…?

也許,終點就是說再見的時候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l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